close

這星期回家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家裡很冷清。

加上星期六去竹北友人家慶生也順道那邊過夜,所以幾乎沒跟爸媽說到什麼話。

這種感覺很不好,覺得自己很不孝,但是也不能不守信用,雖然無奈,但我還是做了選擇= =

 

很久沒和這群朋友聚會,聊了很多事情,包括感情、家庭、事業等等,聊到大家喉嚨都啞了。

其中一個朋友在園區找到HR的工作,這卻是我臨陣脫逃的工作,對我來說公關還是比較適合。

上天真的很奇妙,安排每個人不同的生活經歷去養成自己不足的部分。

例如朋友個性比較害羞,卻將去做面對人群的工作,而我這個靜不下來的野馬,現在卻整天黏在辦公室座位上。

會羨慕朋友能去做那樣的工作,但事實上自己並不是很想。

漸漸地覺得,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只是維持生活的一種手段。

現在的工作往好處想,薪資還不錯、同事相處融洽,已經很難得。

試圖去轉念、做些改變,我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

 

那天還聊到感情的部份,大家都很希望我早點尋得自己的幸福。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很消極、很封閉。

不是不想幸福,只是目前不想談感情,可能是累了,可能是懶了,又或許我壓根在等待某個不可能的人吧。

 

剛剛驚覺原來兩年的等待期早就過去了,原來自己還不肯放手卻也無法勇往直前。

 

!就給自己一個期限吧,10010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