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琳和振宙一起從越南回台體檢順便渡假,當然不能忘記和我一起吃個飯。

不過我們小倆口的聊天,向來就是振宙止步,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路從古拉爵又逛到mister donut.(其實是一路吃啦)

振宙要智琳請我吃飯,怎有讓她請客的道理,當然是我來請客啦!因為台灣是我的地盤,到胡志明市就是她的地盤啦!

選了古亭站附近的古拉爵,pizza和甜點真是太令人驚豔了,雞尾酒也很不錯,只是讓我臉紅又起酒疹了。

飄浮的我還好有智琳在旁邊,不然結帳時又忘記員工證能打折的事,打了95折喔,省下的錢又能存進撲滿囉。

好笑的是,因為我其實已經有點醉了,還和智琳在櫃台前胡扯,當她問我:「為何台大和師大有打折?」

我竟然還能一邊昏頭一邊認真地說:「因為這是他們的地盤!!!!!」

智琳還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是這樣啊!....」

然後我馬上打自己一巴掌:「哈哈~~這邊有寫政治大學耶...」

場面有一瞬間小冷一下,但兩個又馬上笑開來了。

我承認當時的我真的很瞎,外表還是看起來很冷靜!只是頭很昏罷了。

後來兩人又殺去mister donut喝茶,我真的覺得智琳是螞蟻,竟然還有本事吃甜甜圈,不是才剛吃飽嗎?

你以為這樣就聊完了嗎?並沒有喔~~我們明天還要一起再去吃我們的最愛「怡客咖啡」

振宙如果知道我們明天的約定,一定會很傻眼的,因為我們今天明明才聊一下下,他就覺得我們很能聊了。

謝謝智琳又帶越南咖啡來給我了,雖然很香很好喝,但我真的和咖啡因沒法當朋友啦,久久來一杯倒是很不錯。

真羨慕智琳要去土耳其玩,人家也想去啦,可是我沒假耶~~~~

喝酒這事真不是好事,喚起我的購物欲望,於是回家的路上又刷了幾筆。

哈哈~~久久一次沒關係啦!

因為這星期真的太忙太累了,喝點雞尾酒放鬆一下應該不是很壞的事。

只是現在有點小難受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