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變成家中主要的資訊接收器,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三兄妹分隔在兩岸三地。

二哥去了大陸工作一年,大哥去美國發表期刊兩個星期,我則是在台北,其他家人則是在竹南。

每天我都會打電話回竹南跟家人聯絡,我是離不開電視和網路的人,所以由我來放送是最適合。

開始懷念以前回家時的感覺了。

我一大早會去把兩個小寶貝挖起來吃早餐,二哥則會去買成熟的早餐給我們吃,

然後大哥大嫂陸續起床,開始急急忙忙收拾行李準備回娘家。

接著全家人再一起在門口say godbye,原來平常看似平淡無奇的事情,現在回想卻在心頭劃上一條深深的感情線(不是事業線!!!)

身為他們妹妹的壞處是,喜歡叫我去做事情。

身為他們妹妹的好處是,只要我敢開口,幾乎沒要不到的東西。

我很幸福有很疼愛我的家人!

忘了說,那家公司的股票也漲太高了,一張40幾萬耶是要我怎樣買下手啦!!!!!!!!!!!!!!我努力籌錢也只能準備30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