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完成後,上網收了一下信件,意外在右下角看到親愛的傳來訊息,

我大吃一驚地問:「你看得到我!?」

一時之間,親愛的大概以為我瘋了,還說:「你把我設封鎖嗎?不然我為何看不到你?」

簡單說,這是一場意外,她傳訊給沒上線的我,平常鎖住msn竟然開了,只是別人看我是離線狀態。

陰錯陽差的誤會,意外造就我們的午後聊天,雖然這中間又不少電話進來。

大致敲定今年的旅遊計劃,而明年過年期間的越南造訪之旅也確認ok,跨年則會到香港。

聊了關於人生目標這檔事,親愛的說得也沒錯,人生除了工作,不就是吃喝玩樂。

話說我們竟然有志一同地看上香奈兒2.55黑色荔枝皮包,不虧我們長久以來培養的默契。

只是親愛的說這個包已經從六萬漲到快十四萬,她決定又赴歐旅行的友人幫她帶回來。

這種奓華的夢想,只能靠親愛的實現了,我的工作和個性實在是不適合帶價值14萬的2.55包。

Coach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到時麻煩親愛的幫我買一個好了,不過, 好像也沒必要。

開心的午後,開心的閒聊。

後記~臺灣燈會真的很不錯,很令人感動,建議可以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