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量很大,心情卻沒因此不佳,主要原因應該是換了座位的關係吧。

新位置的同事都很好相處,彼此相互協助、互相打氣。

隔壁同事更是天殺地樂觀,常常在我心情不佳時加油打氣,負面情緒不致於累積。

這是今天上洗手間時得來的感觸。

能發揮所長的工作雖然很重要,但是人和的工作環境更彌足珍貴。

樂在工作的人未必喜歡他的工作,而是因為懂得從工作中找出價值和樂趣。

如果讓我在這邊工作是上天的安排,那麼必定有祂的考量。

或許是要提升我的EQ,也可能是訓練我能更沉穩。

等到哪天上天覺得我已經學到該學的東西了,自然會引導我去其他地方學習新的事物。

感覺到自己的改變,慢慢地變得更樂觀。

距離恢復期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