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二哥目前有一個想追和喜歡的女生

二哥昨天帶了禮物回台灣,開始了以下的對話,燃起我的不爽

二哥:你要哪個顏色的印章盒?
我  :我喜歡紅色,就紅色吧    (於是我就拿了紅色的)
說時遲那時快 二哥瞬間就從我手上拿去說:那就給她吧!
我:那你幹麻問我要什麼?直接問給她什麼顏色比較適合就好啦!

後來我還是耍了小技倆把紅色留在我身邊,因為我不爽!!

二哥:你要哪一個巧克力 (他拿出兩個超大的瑞士金三角巧克力和godiva的)
我  :我要小的那個     (然後不自覺地說出這是godiva 金三角很多地方買得到)
又來一次說時遲那時快,又打算從我手中拿去給她
我  :人反應慢一次就夠了,沒在天天耍笨
二哥:你很笨,你把巧克力讓給我,下次會再買更多禮物給你
我  :就算巧克力不讓給你,你還是會買很多禮物給我,因為我瞭解你
二哥:那不然晚上請你吃飯
我  :你本來就要請我們吃飯啊!我又不是笨蛋。

後來,還是把godiva讓給他去送人,因為我根本不愛吃巧克力,剛剛是爭一口氣,
腦中急速運轉後,讓出去的好處太多了,因為二哥欠我更多禮物了,我還要二哥
拿出一條金三角給兩個小朋友吃。

我跟二哥說:你妹根本不愛巧克力,既然生活這麼久都不知道,我剛剛是為了一
口氣,你一開始就問我送哪個給她比較適合就好了,我知道"成人之美"這種事情
何況你是我哥哥。

但是今早,我發現我皮夾的手提袋被拿去裝他要送人的東西,我火大了。
於是我整理一個白色紙袋,二哥還呆呆地以為我是體貼他要送人,那袋子比較適合
既然錯以為,我就順水推舟啦!

我說:大袋子裝禮物不好看,小的更適合。

我哥就相信了~~~

-----------------------------------------------------

這是昨天在我家真實上演的事情,二哥之前要我幫她在媽媽面前說好話

現在這樣是要我怎麼說?真的覺得二哥很笨!

既然我跟爸媽說的話最有用,還不知道先讓我身心愉快

幸好我沒嚼舌根的習慣

擒賊先擒王真的是有它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