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這個月該休的補休假休完,也當了一天的保母。

早上帶了小姪女去麥當勞,第一次去麥當當讓她一整個興奮到不行,活像隻小麻雀。

雖然點了快樂兒童餐給她,但看到她對鄰座小女孩手上的冰淇淋不斷觀望,最後我還是屈服了,反正今天是她們一年一度的麥當勞日。(哥嫂訂出來的 避免他們吃過多不營養的食物)

IMG_8762.JPG  

中午稍微休息一下,又去托兒所將大姪女接回家,雖然外頭已有半大不小的雨勢,但蓁蓁還是堅持要去麥當勞,既然她都堅持,我只能相陪。

果然年紀增長也出現在她的身上,一整個沉穩到不行,非常安靜且優雅地在麥當勞吃完整個餐,真是太厲害!

IMG_8764.JPG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人,但對於這兩個小朋友,我的耐心卻多很多,我想這也是上天給我的功課之一。

謝謝他們給我的成長,我真的非常愛你們喔,雖然偶爾你們會讓我很火 = =

IMG_8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