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二哥很神秘地說要給我一個東西,還說我一定會非常喜歡。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一整個神秘兮兮

答案揭曉~

是一本明年的行事曆記事本,感覺沒什麼特別對吧?

可是這本真的不一樣,非常適合每天都會記帳的我。

不只有每天的收支表,還有每個月,甚至是每年有關理財、刷卡、基金等資訊,

簡單說就是一個隨身理財軟體,

大概是1/4的A4紙大小,所以非常方便好攜帶。

聽哥哥說這是同事送給他,他覺得我一定會用到才送給我,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還沒到2011年,不過我已經開始在上面寫上密密麻麻的資訊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的經濟狀況能好一點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