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住院了,星期五請假回到竹南就直接前往醫院。

媽媽的狀況該如何說呢?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目前預計是明天出院,希望能找出真正的病因,也能排除我最不想看到的狀況。

剛聽到媽媽住院的消息時,我哭了,我很自責自己沒有做到身為女兒該盡的責任。

星期五在醫院時,雖然媽媽看起來狀況還不錯,但看在她躺在病床上,我還是眼睛紅了。

我跟媽媽說:「這是第一次你住院我沒在你身邊吧?!你希不希望我回來這邊工作?」

媽媽並沒有表示些什麼,只希望我過得平安快樂就好,也再次跟我提到買房子這件事,

我知道她很擔心,如同當初剛知道罹患子宮頸癌時那樣,不斷地叮囑我家中的各個狀況。

這次回家很忙,如同以前一樣,很多事情都要我來處理,也要不時丟些事情來讓家裡的男丁有點責任感。

我的身體會累,但我的心更累...

這陣子覺得自己不再像是刺蝟,反倒像是受到驚嚇寒毛直豎的貓,對周遭敏感、神經質又充滿敵意。

我還能再多做些什麼,只要我還有氣力在,我就有辦法再多做些事。

我很難得地需要一個肩膀讓我休息一下,可是目前沒有,以後也可能不會有...

星期五,真的很想有朋友聽我說說話,讓我放鬆一下心裡的壓力和不安,

但拿起電話時卻不知道能撥給誰?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電話又放下了

謝謝俊亨星期六聽我說話,你說很開心我能跟你說這件事,因為對你來說代表我肯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但是我要很謝謝你,因為說出來了,我才能更有力氣去為這個家多做些什麼

為了愛我和我愛的人而存在

我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