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訂了除夕餐廳~頭份牛欄窩

向老板訂餐的過程中,深深覺得這個老板很隨性,經營上很沒條理和原則,

於是在除夕一早還特地再跟老板確認,卻引爆我的情緒炸彈。

告知老板將於五點半至六點間至餐廳用餐,老板竟然叫我們五點就過去吃。

我向老板表示沒有辦法,因為拜拜有一定的時間,結果老板竟然說這邊都是五點吃飯,沒人那麼晚吃。

是在裝肖耶嗎?我又不是外地人,離那餐廳也很近,我沒聽過人家是五點吃年夜飯的。

後來老板又開始說員工都抱怨一整年都很忙,連除夕都很忙,所以要讓他們早點回家。

我的引信被點燃了,在跟我談勞工權益是嗎?有沒有搞錯啊?

老板,你該改進的是經營的模式或增加工作人員或增加福利,不是跟顧客抱怨。

於是我不客氣的回應了:「這是你的問題,如果沒辦法做年夜飯的生意,當初就可以不要接,我們不是硬要你開業,還是先請叫你有無營業才訂餐」

老板就惱羞成怒地說:「那你們就六點來!」

掛下電話那刻,真的是快氣炸了,我是去吃團圓飯,不是要吃炸藥,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去吃年夜飯時,還有其他人跟我們同時到,甚至有人在我們吃完時才來,當時應該已經八點多了。

所以,早上那通電話是在講心酸嗎?老板的五點是用那個星球的計時器呢?

態度和美味,我始終是以態度為第一優先。

不怎麼美味,但態度很差的店家,我是爆火的!

回到竹南家,和哥哥們、小朋友們一直玩了火樹銀花和仙女棒,很有趣。

還在今年的臺灣燈會燈區外看了煙火和一些已陳設的花燈,真的非常美麗。

包了紅包給爸媽和小朋友,也收到了他們包給我的紅包,大妹妹包了很多金幣巧克力給我喔!

晚上要守歲~

但是沒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