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要找一本書,怎樣都遍尋不著

反倒在書櫃裡看到一個老大寄東西來的信封

上面竟然有老大的電話,該說我笨還是不上心,現在才發現

是不是還有寄卡片來?連忙翻找檔案夾,好在兩張卡片都收得很好

是不是還有多插槽的讀卡機?還好,找到了

翻開卡片細讀,越讀我越羞愧

人家拿真心和你交朋友,我卻理所當然接受

14年的情誼,被我自己弄掉

封鎖時老死不相往來的氣勢有多大

現在就有多後悔

不是說過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

 

老大,對不起!我真是一個失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