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喔,去年還能自己煮湯圓,今年只能吃公司煮的酒釀湯圓了,

第一次吃酒釀,以為會喝醉,不過因為這次的酒精濃度不高,而且事前我已經吃了東西。

所以今天一整個頭好壯壯啦!一點都沒受到影響喔。

同事們都好可愛,大家都很怕我喝醉咧,小主管還說恩准我不行時能趴下來休息。

一整個很歡樂啊!

下班後很想補冬,結果常去的小火鍋店竟然沒有藥膳鍋,最後我選了健康滿點的素食鍋,

蔬菜好多好多,吃到我快翻肚了。

有菜菜的加持,一回到家就和黃金先生見面了。

非常乾淨,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