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年底的越南行,因為智琳要前往美國處理些工作上的事情而作罷。

所以留下來的五天假,就把半天留到明年去,至於4天半就能好好利用囉。

於是這星期五安排了去礁溪泡湯,下星期去泰安泡湯,下下星期要前往澳門玩個四天。

我只能說規劃旅程的時間越來越短,不斷地在考驗我的腦袋。

雖然想在澳門待更久,但是同事沒有假無法配合我太久,原想一個人去的,可是真的覺得有個人一起去更不錯。

正確來說,其實是因為我太久沒出國了,我有點忘記那種感覺,需要一個人來穩定軍心,雖然陪伴的同事也兩光兩光的,但真的聊勝於無啊。

等訂房確定再開始來寫,關於澳門之旅的二三事啊!

我說啊! 人生就是快樂地吃喝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