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終於把報告結束,參加這次的報告,讓我有種震撼感,原來自己的能力也很一般,雖然拿了第一名,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學習,尤其是在我引以為傲的ppt製作上。

與會的每個人所做的ppt,感覺都比我出色很多,這部份我必須再加強才行。

公布答案,原來所謂的5000元等值獎勵金並不是高級的循環扇,竟然是50張百元的7-11商品卡,當場打開的我,都能清楚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啊!

如果是圖書禮券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能把我想要的旅遊書一次買下來了。

7-11商品卡的使用多如牛毛,簡單說,對我來說是種難用又不好用的卡,再想想該如何解決好了。

星期六日去了趟礁溪泡湯,住了一間今年七月才剛開幕的新民宿,房間很有新的味道,但也讓我睡得不太舒服,至於原因為何,下回補說。

老去同樣的地方、吃同樣的店家、點相同的菜色,我都不知道該說自己是懷舊還是懶了。

回到台北,坐在電腦桌前,也做了些決定,再怎樣不願意承認,很多人、很多事都會隨著時間改變,再如何努力想抓住,也只是一場空。

放棄也放下吧,讓大家都各自去過屬於自己該過的生活,當然我也是...。

當大家都改變了,只剩下堅持不願改變的我,那樣的自己真的好愚蠢,

我開始要當個聰明人了,那些改變的人就放在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