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在工作中,但是心思偶爾還是會飄到其他地方去。

我想的是~

人究竟是因為擁有過去的記憶而有現在的自己?

還是因為拋開過往的自己而擁抱全新的未來?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但我的情況是總在滿身傷痛時,怨恨自己遭遇過的事情(好壞皆然),甚至希望自己乾脆失去記憶好了。

卻又會在不經意的某個時點,懷念起當初的美好,感謝那個人的存在。

 

我的心住了一個人,他已經住了好久,一直沒離開過。

雖然想到從前會開心地笑,但是想到現在,心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抽了一下。

我想他住得夠久,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我也該讓其他人住進來了。

可是,心卻不聽從腦袋的指揮。

 

沒關係,從今天開始,就讓他像空氣一樣存在我的四周,不去刻意遺忘。

時間,可是很好的一種藥呢!

 

一切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