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昨日婚禮主題,是從男女主角名字各取一字,婚禮主角則是大學同學,宴客地點在板橋晶宴。

大學同學桌只有三個人+一個學長+3個家眷。

出席的是我、佳音媽媽、素琴,最感心的是素琴和佳音媽媽,一個是遠從芝加哥回來就馬上從新竹搭高鐵來台北、一個即將臨盆的堅強女性。

我離宴客地點最近,卻是最慢吞吞前往會場的人,甚至吃到一半還快睡著,兩歲的忻禾小妹妹還撐得比我久

最後我們菜沒吃完就離開了,因為累了,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這場婚禮延遲地有點久,5.30分開始的婚禮,七點多才開始,素琴和我都餓到不行(中午都沒吃),

一上菜學長就要我們兩個快點開動,還直說:「快吃~不是一直喊餓」,果然在企家班是不用留給人探聽,吃就對了

聊了很多大學時候的事,很好笑又很懷念,大學真的充滿回憶與快樂。

回家時上網上去班板,看了之前惡作劇的成果、大學時的耍白爛,當時的我真的笑得好開心,現在看了還是覺得超好笑。

謝謝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充滿回憶,也謝謝你們的照顧。

期待我的婚禮吧!只怕到時你們已經兒 女成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