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抱怨,可是抱怨這種東西就像毒氣一樣,蔓延地很快,沒多久,心就會生病。

我還不想毒死我自己,所以我不要抱怨,相反地,我要開開心心。

因為你難過、你生氣,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還是過著他們的生活,可能現在還笑得比你更大聲。

多划不來啊!我才不要當傻子,自己在那邊氣呼呼。

昨天有家臭臭鍋開幕,每鍋才70元喔,但是C/P值很低啊!

所以今天下班直衝常去的臭臭鍋店,老板娘還幫我多加很多好料。

一個人吃飯真不錯!

可以慢慢吃,完全不用去配合任何人的速度。

因為不用配合其他人,才會越來越多單身人種吧?!

明天再工作一天,就放假了。

不過,放假完真的好累喔!一堆工作等著。

沒問題!上天不會給我們解決不了的問題!

衝!!!!!!!!!!!!!!!!!!!!!!!!!!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