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完好累,因為有做不完的工作,接不完的電話..。

有些民眾或是投保單位還沒說話,我就能猜出對方是誰?

可能我記性本來就很好,但絕大多數的原因應該是他們太頻繁地打來詢問。

而且電話的那頭一定會跟你說:「懂~~我懂 !!!」,但還是會不停地打來問,會讓自己有夢遊的錯覺。

甚至有些民眾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打電話來不是要問案件問題,而是問該如何寄信,一般的信封可以嗎?!之類的問題。

只要寄得到的都可以,至於要不要掛號也隨你高興,我們沒那麼強硬一定要用制式規格。

今天有種很想砍掉重練的感覺,明明已經工作兩年半,卻還是會被民眾氣到吃不下東西。

跟鄉民認真就輸了,這句應該也適用於工作吧!

反正想吵的人就是會來吵,不管你多為她們想都一樣。

所以我還是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即可,無理的反應和行為都與我無關。

我要多修行!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