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朋友的互動過程中,「拒絕」這件事並不常見,因為我的朋友通常會自己先找答案。

可是,工作中真的很常出現這種人,有問題不是問我,就是擺爛。那種工作態度真的沒有什麼不對,自己想塑造怎樣的工作形象也與我無關。

但是,請不要影響我的工作進度,也不要把問題丟在那等下一個人來解決,因為那是你的工作,不是我的,也不是其他人的。

想請多少假是你的事,但是請不要總是填我當職務代理人。就算隔天要請假,

就算要我當職務代理人,為什麼不事先知會我,這是基本的尊重和禮貌吧。我很討厭每次登錄我的人事系統才知道原來我今天當職代了。

 

工作中一堆鳥事,搞得心情都很鳥,什麼叫做拒絕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