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找餐廳吃飯、家族旅遊都是我的工作,那我兩個哥哥負責幹麻呢?

答案:負責出難題刁難我 或許還包含負責出錢

每次找餐廳、找飯店,真的會讓我已經很少的腦細胞又不支倒地。

去年年夜飯在竹北的風城之月,菜色還ok,但環境很有年節的fu。

超挑的大哥說要找氣氛好、菜色好吃的地方。

這種地方一定有,但絕對不是在交通方便的地方。

今年我一直像鴕鳥一樣不肯面對現實,就在昨天下班前,突然驚覺真的快過年了,應該訂不到了。

竹北的坊間小館,今年除夕的首選,不過他們除夕到初五都不營業,非常好!過年還是要休息一下的啊!

備案頭份的xx窩(等吃完再公佈),老板很妙,我問他是否還有位子,他說:「你訂就有 不訂就沒有」

哈哈!老板一定是知道我上班蠻苦悶,還會講笑話給我聽 >  <。

反正經過兩通電話和老板確認後,決定就訂這家了,氣氛很符合,但是菜色要下星期回家付訂時再確認了。

突然興起一個想法,我決定一次把今年的餐廳先找齊。

母親節:頭份西堤

父親節:新豐婉婉

另外,山佳小館、三義的新月梧桐就先列備案吧。

同一家餐廳,我們家幾乎是不吃第二次,哈哈,一整個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