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7.JPG 

副理在經歷癌症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考量之後決定要退休,時間就在今年的1/14。

在退休前幾天,她請人訂了超好吃的超大顆青森蘋果,還親自寫了卡片給大家。

我不喜歡吃蘋果,尤其是清脆酸甜的蘋果,我只愛甜甜鬆鬆的老蘋果。

因為平安果,吃了保平安,所以我吃了一顆,另一個則是送人。

大專說的沒錯,能做到退休是幸福,能身體健康地退休是奢華的幸福。

大概算了一下,不會太久,我再25年就能退休了。

哈哈!超好笑的,我竟然那麼認真且執著去算那個,有點被自己打敗的感覺。

以前我會覺得自己是匹千里馬,只是一直遇不到賞賜自己的伯樂。

然而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不是遇不到伯樂,而是我壓根就不是一匹千里馬。

相反地,我需要的是一座很高的山,很強硬的背景。

這是人生很無奈的地方,你想擁有別人有的東西,卻不看看自己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