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是朋友的人,真的把你當朋友嗎?

有一種朋友,會說你是她的好姐妹,但是你們見面的次數和時間比普通朋友少很多很多。

有一種朋友,會記得跟久未謀面的朋友說聲生日快樂,但是當你生日時卻連一通問候都沒有。

有一種朋友,你曾經覺得她與眾不同,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卻發現她和其他人一樣,喜歡被聚焦的目光,再也沒有以前的特別。

有一種朋友,我曾經想推心置腹,卻發現到頭來是自己太天真。

有一種朋友,我想做一餐來慶祝她達成夢想,現在卻一點氣力都沒有。

原來,在我生日的那天,放下的人還多加了她一個。

我以為,我會難過、會掉淚,但是,我沒有。

我有的,只是無奈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