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Peggy的訂婚喜餅-皇后喜餅

peggy說訂這家喜餅的原因是因為很好吃(我這不是贅言嗎?誰會訂不好吃的東西= =)

皇后喜餅是來自日本的喜餅,裡面有用到不二家的餅乾,所以還沒拿到前真的非常期待。

IMG_7920.JPG 

對照官網的圖片,看不出這是哪一個組合,(http://www.lijuang.com.tw/product-2.htm)

一打開喜餅,看起來就很高貴,讓我更是向上期待啊!裡面還附上一張小卡可以知道是什麼餅乾(不過這每家都有啦!!哈哈)

IMG_7921.JPG 

再看仔細一點,因為等一下它就會跑到我的胃裡面了

IMG_7922.JPG 

我原先想把每個餅乾的照片和感想po出來,但是因為太好吃,所以一張都沒拍,現在只剩下半盒了

(我一個人一個晚上"沒配茶"就喀掉半盒,我自己也很驚訝,大概是因為不會太甜吧,我超不愛甜食)

建議泡杯自己喜歡的好茶,邊看書邊享用餅乾,真是幸福到爆漿,這就是剩下半盒的原因,

我其實吃第一塊時就超激動,還打電話給peggy,我只是很激動地說:「怎麼辦?」

peggy還以為花生省魔術(是發生什麼事啦!^^),我說:「夭壽唷~太好吃了吧!」

但我克制不了,一下子就吃掉半盒了,真糟糕。

另外peggy還貼心地送我們公司自產的杯墊(一組六個),只有我們幾個有喔!真是好幸福啊!

IMG_7923.JPG 

 

好期待建國百年的婚禮唷!

peggy一定會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