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去澳門小旅行一下,行程安排當然不可錯過澳門的秀。

原先是要去看太陽劇團,後來看到很多人推荐新濠天地的水舞間,上網GOOGLE一下,真是吸引人。

票價可分VIP A.B.C 四區,C區不怎OK,A區的買不下手,於是鎖定購買B區的票,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花旗的卡可以打九折。

雖然有網友表示優惠已經沒了,但在網路上還是有看到其他人訂到花旗九折的票券,於是又上網GOOGLE一下。

發現網友透過花旗的白金秘書訂票成功〈  http://0rz.tw/aOjBY ) 於是比照同樣的方法打去花旗客服。

客服劉先生非常客氣,即便不瞭解這方面的資訊還是努力幫我查詢,因為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於是請他能否幫我轉白金秘書。

劉先生表示可以用公文幫我處理,一聽到公文,我馬上直覺反應"會好慢",於是不自覺地發出"ㄏㄚˊ"的聲音,

劉先生連忙解釋會用急件幫我處理,最晚明天白金秘書就會聯絡我,所以我只能耐心等待。

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兩個小時後,白金秘書打電話到我手機,告知訂票能打九折,但她無法幫我訂(忘記原因是啥),所以幫我轉接到澳門訂位中心。

等待的同時請我先準備好信用卡等資料,也剛好聽到他們對話的內容,大意是說「這邊有需要訂票的客戶 麻煩您幫我處理 非常感謝」 兩邊的態度都非常好。

接著就由澳門訂位中心的April小姐為我服務,一開始把場次說成10/12,她很客氣地詢問是否是明年的10/12。

當時的我很疑惑地說:「當然是今年啊」,她輕輕地跟我說:「可是今年的10/12已經過了」

啊~~是12/12啦,連忙跟她說抱歉,表示剛睡醒,只聽到她爽朗帶著笑意說:「沒關係」

態度很好也很有耐心地幫我處理完訂票事實,並告知當天只需要帶訂票人的信用卡及證件即可換票。

掛上電話前,還很細心詢問如何前往澳門,還告訴我到了澳門如何搭乘新濠天地的免費接駁車,真是太令人滿意的服務了。

 

等了十幾分鐘,還沒收到確認信,突然一個大驚,厚,真的是剛睡醒,我e-mail address念錯了。

連忙寫了e-mail 到訂位中心去,不騙人,20分鐘內馬上回信給我,並附上我的訂位確認信。

服務真的好好喔。

最後,我們用了九折的票價買了B區的兩張票,位置是B區 H排的220 221,小姐在訂票前還解釋位置圖給我聽,不過我有聽沒有懂。

untitled 水舞間.bmp   

網路上關於訂票的文章,也可見 http://0rz.tw/k2q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