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快結束時,撥了電話回家報平安,竟然是二哥接電話,問他媽媽呢?二哥說媽媽去住院了。

我真的很驚訝也很擔心,撥了媽媽的手機,媽媽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讓我好難過。

我問媽媽有沒有比較好、什麼時候會出院..等問題,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媽媽一定一個人在醫院。

以前媽媽住院時總有我在身邊,但是這次媽媽不但沒我在身邊,連爸爸都要照顧小姪女,更顯得她一個人的孤單。

我覺得自己很不孝,這是身為一個兒女應該出現的行為嗎?

媽媽不讓我知道她住院,怕我會擔心,事實上也真的很擔心,如果現在我在竹南就好了。

到底留在台北是對還是不對?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就是我最愛的家人嗎?

怎麼反而把最重要的人放在那,反而待在台北等待那遙不可及的夢想呢?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