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那頭答應陪姪女去什麼小朋友的遊樂園,還說我有去過,問題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一直以為是說住家附近的運動公園剛好有活動之類,於是就答應陪她們去。

一直要到出發前的一個小時,我才知道原來要去新竹交通大學參加工研院的家庭日,好啦!連反悔都來不及,也沒得反悔。

工研院的家庭日非常盛大,不但有運動會,還安排很多遊樂器材和小火車來到校園內。

陪了小朋友去玩手踏船和碰碰船,也陪他們看了秀。

體育館內還安排了汽球城堡,可是有些小朋友不排隊,所以我就...。

非常直言卻帶疑惑地跟他們說:「你們怎麼可以不排隊」,插隊的小朋友被我這大人嚇到都乖乖去排隊,說完還是不忘跟我家寶貝機會教育一下。

大概工研院的員工學歷都蠻高,比較重視養成教育吧,所以插隊的小朋友不算太多。

搭了遊園小火車後就前往哥哥在交大的辦公室,就是那個奈米xxxx啦,真是一棟設計優美、採光佳的建築物。

今天做了很多事,不過我懶得打了,反正就是吃吃喝喝逛逛,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