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吃一碗小小碗但要價不斐的乾麵,卻成為全辦公室的笑點。

從午餐桌上拿走自己的乾麵,心中不自覺地嘀咕:「這碗麵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小小一碗就要60元,我要看看你是有多好吃」

一邊吃一邊覺得很熟悉,有加上烏醋、蔥及香油,心想:「不會吧,難道這是聞名遐邇的傻瓜乾麵嗎?」

於是我蹦蹦跳跳地跑到午餐桌前問了同事這是哪家的麵,同事說:「小南門的傻瓜乾麵啊」

「難怪一小碗就要那麼貴,60元耶,也沒多好吃」我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回應著。

猛然一看,原來乾麵不只是乾麵,它是紅槽排骨乾麵,我忘記還有一小盒紅槽排骨可以吃啦。

同事問我不知道有排骨這事嗎?我回答她:「因為慧貞姐平常都會寫紅槽排骨乾麵啊,今天卻只寫紅槽排骨湯麵,而且也沒在乾麵前加『" "』,我還以為是因為它是聞名遐邇的傻瓜乾麵才會這麼貴。」

我是不知道笑點在哪?但可能是我說話的表情很呆、很疑惑,所以全辦公室的人都笑得很開心,還有人笑到留眼淚。

人家真的一點都不想當諧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