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全家都要一起出去玩,這是從去年開始形成的不成文規定。

而由我來全權負責則是全家人的默契(>< 這是什麼默契嘛 很累耶)

去年全家一起到花蓮來個小小渡假(要顧小孩,竟然比上班還累啦)

今年選擇好山好水的宜蘭來做為旅遊地點,原先訂於9月19日出發,回來還能過個中秋節休息一下,

但千算萬算卻比不上大自然的力量,第十一號颱風凡那比的出現,卻打亂了我的行程。

我還沒結婚生孩子,卻從去年開始每天都會看媽咪寶貝網http://www.mamihome.tw/mami/user/index.asp

因為我要查詢適合小孩的景點和餐廳,逢年過節要買禮物給小朋友。

媽啊,真的是一整個很累,但我只能說這是個甜蜜的負擔。

由於今年兩個小小孩都要出動,所以行程更必須經過嚴密的計算,也必須將接駁的問題解決,避免大家勞累。

於是今年的行程安排如下:

第一天 竹南搭乘自強號到板橋,至格上租車前往宜蘭,烘爐茶壺享用午餐,宜農牧場餵小羊、小兔、小魚、小鴨,前往香格里拉冬山河住房並使用設施。

第二天 蘇澳蠟藝工廠製做蠟筆和彩色筆,蘇澳富美海鮮享用午餐,蘇澳媽祖朝聖,豆腐岬,礁溪華閣

第三天 蘭陽博物館、伯朗咖啡館(外澳店) ,回到板橋並享用晚餐。

需要詳細行程計劃表的朋友們可來信或是留言索取電子檔。

今年值得高興的是雖然兩個小孩都出動了,但因為行程安排得宜加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今年沒有去年累唷,竟然還有小小的度假感,這是值得開心及為自己鼓鼓掌的。

若是要說這個行程的不完美,就是我家小妹妹感冒了,看她咳嗽咳到吐,真是很心疼。

下次我會更加注意他們的身體,我想應該是在礁溪華閣小朋友的廚房冷到的,我真的大意了,姑姑對不起你啊。

話不多說,接下來會來介紹這次宜蘭行的住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