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這個世界最愚笨的人。

我放棄了一段可能的幸福,又製造了一個幸福的假相。

今年四月我遇到這輩子遇到最好的男人,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男人。

但是當他提出試著交往時,我拒絕了。

其實早在感覺到他對我的好感時,我就想過這個問題。

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而且價值觀有很大的差異(敝人的價值觀是當用則用 當省則省)。

再者,我不希望他是為了負責任,而必須和我在一起,這樣我會很難過很不開心。

選擇不再見面,是希望等熱情消逝後再來聯絡,這樣我能一直有這個朋友,不用擔心萬一在一起分手後,連朋友當不成。

原來真的會出現想靠近卻又無法靠近的情況。

為了不想讓他擔心,我編了一個很大的謊言,我跟他說我如果沒意外,很快就會結婚。

看到他E-MAIL的祝福,我的心情是矛盾的,我開心他相信了這句話,卻也因為他的祝福而難過。

我擺上和朋友的合照,不知道是不是也讓他以為這就是我未來的另一半,他誤會了嗎?

希望他誤會,這樣他會覺得我過得很好。但私心也不希望他誤會,希望他心裡還有一個我的位置。

我希望他幸福,就算幸福不是我給的。

以為時間會沖淡記憶,但記憶卻不斷被時間強化。

我很想念他,看著路上鐵灰色的CAMRY,我會想看看駕駛座,卻又不自覺紅了眼框。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一切過得好

不知道再相見會是何時 但希望你一直都幸福快樂

只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