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同以往,放假~

一早搭車到竹北拜訪調回新竹的前同事

我們一起去詩威特做臉,

兩個小時的課程,超級舒服

然後去這一鍋吃鴛鴦鍋,好吃

只是點太多,沒吃完

而且吃到一半我很想吐

所以早早出來

 

買了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就和同事告辭回竹南

先經過新竹買爭鮮壽司

途中同事們傳line跟我恭喜

(此事最後再說)

 

到了竹南,忙著領玩具.買糖果,連同蛋糕送給小侄女

竹南溫度好低,手指發凍

但總算在年前把事情處理完畢

 

2020不美好

但最後一天和我愛的家人朋友一起過

非常好,非常幸福

 

最後,請叫我黃視察~

因為收到派令,我升官了

明年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