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台電腦已經是9年前的事,到目前為止那台元老級的nb依然是健康到不行,只是速度慢了很多很多,不然它的螢幕還是很優美。

這次購買上了ptt的nb-shopping做了一些功課,鎖定lenovo的thinkpad edge和asus的ul30a

不過最後我選了thinkpad edge,原因很簡單,因為他不是asus、有硬碟防震、 續航力佳、防潑水裝置。

有人說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可是購買這台時,我並沒有太感受到這句話的意義,因為當我要買時,win7家用版的RV8已售罄,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WIN7專業版的RV9,但這一來一往間就差了2000多元吧,難怪買完電腦都沒有一種爽快感。另外買SU7300是因為比AMD較不熱且持久。

鏡面的RV9,果然很沾指紋,每天關電腦都要擦一下。圖中的小方格就是我牆面插座的反射 = =,真的很鏡面了吧。

IMG_7649.JPG 

 

忘了說我是去崑碁電腦找業代大雄買的,其實說真的找誰買真的有差嗎?還不是去給總公司修理?童言無忌,老天爺請您略過這一句話吧。他送了鍵盤保護膜、滑鼠和麥克風耳機,還好有放鍵盤保護膜,不然細小的鍵盤其實還蠻容易卡灰塵。

IMG_7647.JPG 

 

這台又號稱特勤機,因為耐用又續航力久,聽說充飽電能維持7-8個小時沒問題,我自己試過幾次的經驗是七個小時沒問題,所以關於續航力這點我非常滿意。不過就像手機一樣能接能打就好,所以NB能上網能打文書就好,要符合我期待的還真不難,甚至當初也不該堅持要買紅色,因為除非帶出門,不然基本上我都看不到上蓋啊!

這台有個很好效的功能就是螢幕能完全攤平,我其實不太懂這個點在哪?沒事讓一台NB會劈腿,是代表它的柔軟度比較好、比較耐摔不容易骨折嗎?

IMG_7650.JPG 

再讓大家看清楚一點,看完應該會跟我一樣,一整個想大笑卻又莫名其妙吧。

IMG_7651.JPG 

整體來說,是一台不錯用的NB,雖然它說是1.73公斤,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重,還好我不用像以前常帶著跑,所以還能接受啦!接下來就由你代替小銀來陪我過生活囉。

請多多指教。

有興趣的朋友啊,可以看看貴婦奈奈的介紹,因為她的介紹比較適合一般使用者。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2187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