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請花店送來一大束的向日葵+康乃馨。

當時的我正忙著接聽民眾的電話,同事們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並沒有竄進我的耳裡。

等我抬頭時已經看見一大束花立在我面前,這時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聽著花店人員的指令做了簽收的動作。

蜂擁而上的同事們紛紛打探是哪位男士送來的花,更急著幫我打開你寫的小卡,我一邊顫抖一邊掉淚地打開。

上面只是斗大地寫著:「Meredith sorry and thank you」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打電話給你,因為只要一撥通,聽到你的聲音,我鐵定哭得淅瀝嘩啦。

最後我還是撐不下去地撥了電話和簡訊給你,我真的很難過,難過到如何上完班都沒印象了。

回家看到那束花,想到和你去過的地方,發生過的事,不自覺地又掉淚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聽到你的sorry and thank you

因為我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