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記性很爛,有多爛,比稀飯還爛。

我竟然可以在氣急敗壞的時候,記得拿起隨身行李往外衝,但卻在高興趕搭上捷運的車上無奈地接受健忘的事實。

重點是那還是考試要看的書,結果我這個笨蛋竟然可以傻呼呼地跑去搭車,完全遺忘我桌下有一袋期望與我同行的教科書。

而今天要跟智琳一起吃飯,我竟然記得充電、記得帶備用電池,但就是不記得把記憶卡放進相機裡。

於是我這個蠢蛋硬是背了多餘的重量開始了我一天的生活,更無奈的是我今天竟然一早還打開相機看一下(是在看心酸的嗎?= =)

經過幾次的經驗,我發現我常常在很快樂的時候忘東忘西,難道是應證古人所言「樂極生悲」嗎?

怎會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