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知道自己的工作地點是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後,考量交通費和租金,我將地點設定在交通費只要16元的捷運站附近,所以當時不是考量板橋就是中永和。

我當天只看兩家,其中一家還放鴿子,就在我累到要放棄時,我撥了一通在中安街的房東,基本上到永安市場站,我是沒什麼感覺的,沒想到一走到後面我就知道離不開了。

因為這邊有我最愛的圖書館和大公園,根本就是我竹南家的翻版啊!於是看了沒幾分鐘我就下訂,房租是4500不包網路和冷氣費。

IMG_6092.JPG 

這是一開始在那邊的房間,還有一個小更衣室,木門一拉就隔成兩個空間,另一個空間就是臥房囉。外面還有一個小小陽台能曬衣服

IMG_6093.JPG 

可是住了快一年發現,頂加其實真的還是很悶熱,7-8月的冷氣費花得很兇,所以當我再回來這邊住的時後,我只想選二樓的右面房間。可惜我最想要的房間,房客要續住,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住在廁所旁的房間,可是因為一個門開在我房間,雖然把門鎖住,卻隔不住其他房客的洗澡聲,這邊的房客不是很晚洗,就是很早洗,所以我可慘了,目前正在想辦法解決中。

IMG_7602.JPG 

房間是木地板,天氣熱時可以直接睡地板上,房東給我我超大的電視,但我事前不知道還去買了二手電視,和之前租屋時的電視一模一樣(14吋三洋平面電視),很便宜才800元,而且保養得還蠻新的,所以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問我去哪買(第二張圖的右下角可看到前一台電視的樣子)。

IMG_7609.JPG 

這間房子最令我滿意的就是一間大概是我半個房間大的陽台,真的很大,烤肉都沒問題。我計劃在這邊放個IKEA的白色邊桌加上我之前買的米白色星球椅,當透進午後陽光時,我能在這邊上網或是看書,但最重要的是,我想種一些植物,感覺就更像我專屬的小花園了。

IMG_7607.JPG 

我找了很多佈置的書來看,我有很多想法想實現,可是讓我遲遲無法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永遠難忘我第一次搬離開這邊時,一邊收東西一邊罵自己:「到底是從哪生出那麼多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