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研究所的時候,最喜歡和智琳一起喝下午茶,當時最常去的就是怡客咖啡。當時的我們很瘋狂,常常去怡客報到,幾乎快把菜單上的菜都快吃過一回了。

這次智琳回台口試,原先想請她到西門町吃飯,結果我臨時有急件要處理,貼心的她來到公司陪我加班,工作告一段落後一起漫步到附近的怡客咖啡。

從以前都是習慣一起share的我們,這次也一樣。我們點了焗烤海鮮飯和德式豬腳,以188元的價位而言,我覺得豬腳非常值得。

加70元升級A餐,甜點茶凍很可口,南瓜湯則是表現出眾,如果有麵包可供沾食,我相信麵包一定很快被一掃而空。

可惜的是我這笨蛋點錯飲料,西柚茶一點都不好喝,還是平常喝的果茶最優。

時間過得很快,相聚的時間總是特別短,下回見面不知道會在哪一個國家。

謝謝智琳帶回G7咖啡給我,已經和全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分享了。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