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一直忘記記下來

今早睡醒後,突然浮現超多記憶

決定記錄一下

研究所時代,在ptt上認識3個人

當時社群媒體是msn(時代的眼淚)

一個是老大,從msn到line,

在我生命中佔據最久的朋友

不需要介紹太多,

因為我的家人和好友們都知道他

但最近被我自己搞到不見了,

超想殺了我自己...orz

 

一個是莎莎亞,到哪都愛寄東西給我

Msn世界裡,依然孤僻的我,很少聊天

上msn都在打小遊戲,而他負責幫我開遊戲,

我則在他忙於工作時,幫他上ptt養養雞

為了弄他的事,還把筆電摔到故障 = =

後來他慢慢從我的生活淡出,

再聯絡上已經是個爹了,還開著一家小店

非常為他開心,要一輩子幸福美滿唷!

 

另一個則是狗哥,和某前在同一集團工作

研究所畢業,我還有去面試狗哥的公司

他總是冷眼看我的感情給意見

我講的話,他都當廢話聽

上一次聯絡是103年

最近因為老大,整理ptt信箱時

意外和他再聯繫上,

還是像以前一樣講話很直白

要我找時間和他約會orz

讓我最暖的是當他知道我升官

是要我選餐廳讓他請客

我不是因為有得吃才暖,也不是吃不起

而是開心我身邊的朋友在知道我升官後

都是要請我吃飯恭喜我,而不是要我請吃飯

我想陳述的想法,我想知道的人就會懂得

 

介紹完了,來感謝一下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在我徬徨無助時給我力量

在我開心時一起微笑

我知道朋友在生命中來來去去實屬自然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們一直都在

即便軌道不同了,讓我能夠聯絡上你們

知道你們安好,這樣也就足夠了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