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依然放假

去完醫院後就去全聯

看到某些商品就想和某人分享

呃...這個感覺很令人害怕

立馬google,

大致都是說你喜歡這個人

我完全不否認,因為沒人會想分享給自己討厭的人

必須立馬消除這種恐懼感

於是馬上跑去吃東西

太令我害怕,結果我竟然嗆到

嗆到一發不可收拾,眼淚狂掉

乾脆掉到底,反正我搞不清是啥感覺

回到家,想到以前老大說過過的話

讓我不爭氣的坐在馬桶上大哭

我今天明明化超美的妝耶

我要振作,我不能被自己打敗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我只求自己能盡力而為

但我真的要說

失去朋友,怎麼比失去愛人還讓我心神不寧

啊!!!!!!好崩潰

但今天有個事情讓我很開心

因為今天戴了很美的耳環

然後同事把她久沒戴的送我

大概快30副,超美的

到時來配衣服

要美美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