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有個同事

是前年調來組裡的

越看越眼熟,原來是我研究所的學姐

求學時很常一起上課,只是畢業後失聯了

再見面真的非常開心,

而工作上有學姐支援更是幸福和幸運

 

昨天聽到學姐要回學校晃晃

我竟然興奮地蹦蹦跳到學姐身旁

拉著她的手撒嬌:學姐~我要吃牛軋糖!

(註:學校對面的鐵觀音牛軋糖很好吃)

學姐當然是一口說好~

 

事後,我對於我當下蹦蹦跳的行為非常震驚

因為從踏入公職,無論是工作和生活

就沒再出現這種小女孩行為

(註:對於極度信任的人,才會出現小女孩行為)

心中浮起好懷念又好興奮的感覺

小女孩要回來主導我的感性區了嗎?

我很期待~

PICT2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