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設定的目標為財務精進年,但遺憾地,我的銀行帳戶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期待在2014年遇到個好男人,然後把自己出清,當然最後還是落空。

終於明白,原來每年倒數的時刻所許下的願望只所以能成真,並不是因為它的神奇魔力,而是來自於自己不斷地的努力。

然而有些事情努力會有成果,但有些,再努力也沒用,就像愛情...。

 

從工作以來,一直找尋自己的定位,透過閱讀、透過學習、透過旅行,儘可能藉由不同的世界來找出屬於自己的位置。

一晃眼,幾年過去了,還是站在原來的地方。

2014 一個人去了釜山,帶著家人去了大阪,和好友去了峇里島,

我一個人的時候很寂寞,但和家人在一起時卻沒了自己的時間,和好友在一起時卻反倒懷念起一個人的美好。

是喪失了群居的能力?還是開始懂得享受獨身的美好?我一點也說不上來。

似乎只有更深層的流浪和放逐,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沒想到當同學都兒女成群的時候,自己還能參加同事的婚禮,甚至還上台抽了捧花,當然~沒抽到,不過拿到了"筷架"這個寓意"快嫁"的小禮物。

以前退避三舍的婚禮遊戲,反倒在我這年紀時,讓我自己覺得很好笑,原來這就是雲淡風輕啊~

當你懷念著、痛苦著失去某個人時,那某個人其實早就幸福去了,就剩下自己還可憐兮兮的以為對方和自己一樣,

前陣子看到一篇文章,裡面說到家中父親對女兒的管教方式會影響到她將來的愛情甚至婚姻..

若在一個受尊重的環境中,她會無法接受被無禮的對待,所以遇到一個爛男人,會認為自己像踩到一陀屎,只想趕快洗鞋子,甚至把鞋丟掉都行。

成長過程是被壓抑的吧?不然我怎會懷念一陀屎還想帶著屎走...

好吧!講得自己很需要愛似的,但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渴望遇到互信互愛的人,但我實際的身體語言卻沒很想,因為我連行動都不想...

比起一個男人,我更需要的是好好愛自己。

 

2015 我要很認真地生活、認真的工作,想要有自己的小窩,也想學習其他藝術設計(我也報名了)

也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