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距離35歲生日倒數42天時,再經過一個短暫的小意外,我這個自認心靈成熟的熟女不得不承認,自己其實幼稚得可以!

天真的以為只要自己不要變,這個世界就不會變化太大,真是天殺的愚蠢,

我有穩定的物質.卻沒有穩定的心靈,我終於知道這幾年的自己真的是過著極端白癡的生活

堅信著自己以為的事情,到頭來根本入不了他們的眼

每天都不斷地問自己"你到底在幹嘛"

邊打著這篇,邊流著淚,我知道不是難過,而是開心

從今天開始....我會很愛自己....非常非常

我要發自內心的笑

這裡就是過去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