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主管上任,辦公室就上演這樣的劇碼。

連不想爭寵的我,也被捲入這場戰爭,氣得我火冒三丈。

真的覺得好奇怪,新主管是我剛來公司的第一個主管(其實到現在我也才經歷過兩個)

所以,在這種情形下,她跟我很熟是非常正常的事,業務不熟悉的地方問我也很正常,

我壓根沒想要爭寵,而且我的德性她早就很清楚,爭寵有用嗎?

不是新官上任三把火,而是前主管對工作的要求比較鬆散,工作制度的建立本來就是必要的,實在沒必要覺得新主管的行為有何不妥。

但是,我真的很想對某人說,不要一直覺得工作都你在做,我在發懶,你坐月子和上班後每天三小時的擠奶時間,不都是我在做。

你明知道你是前主管的愛將,所以大部份工作都丟給我做,你竟然還敢大言不慚地說工作都你在做,還拿東西巴結新主管,我真的覺得又氣又可笑。

不要再惹到我,我不想參加這場戰爭,我撕破臉時是很可怕的!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