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竣哥: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也是最後一次把你放在美好的回憶裡,因為在昨天,你讓我對人性徹底失望了。

你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讓我想走入婚姻的人,雖然最後我們各自前往不同的方向,但我知道這是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我記得剛分手時曾經對你說過,如果分手後有一方得到快樂,那這樣就值得了,但我忘記告訴你前提是「不適合」。

這將近六年的時間,偶爾我會寫封e-mail問問你的近況,有時你會回信,有時石沉大海,我想你在忙吧,所以我不以為意。

有時候在bbs上遇到你也會閒話家常個幾句,因為你曾是我愛的人,因為就算當不成情人還是能當朋友,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不適合而分開。

我曾經一度很恨你,因為你讓我覺得我無法再愛上其它人,但後來我選擇饒過自己,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成就了現在的我,無論是好是壞。

不是不愛了,而是不適合,因此我們分開了!我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念頭,所以我真心地希望你找到適合的人,幸福地過生活,即便不是我給的。

六年快過去了,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也一直想像著你交了新女友,快樂地在新加坡做你喜歡的工作、過喜歡的生活。

火車經過鶯歌站、捷運到了土城,或是開車時路過大溪,還是會讓我想念起過往,懷念那個逝去的美好,沒關係,只要你幸福就好!

 

昨天,不知道哪來的念頭,點了臉書的搜詢功能,卻找到了大哥的臉書,連著連著,看到了你、姐姐,和你們共同的一個朋友。

每次聽人家說女人的直覺、第六感很準時,我總是會懷疑起自己的性別,因為這種從來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喔~那次看到你和前女友出遊的照片應該不算,因為我是用電腦查資料時看到的,那一天我從呆坐在沙發上,天黑了,甚至你到我面前都沒發現。

女人的直覺果然都應驗在不好的事情上,或許正確來說是女人的雷達很強,所以徵信社應該要由女人來做無誤!

你的臉書要好友才能看到,不想打擾你的生活還想知道可能的近況下,點了哥哥和姐姐的臉書來看。

好奇怪,你們的朋友(200-300人)名單中,出現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照片,於是我點了她...

原來,你在2010年就結婚了,還當爸爸了,可是我的心有一陣酸,持續了很久沒退散,不斷地告訴自己「小竣哥幸福了,要為你開心」

看到你似乎過得很好,就像劉若英那首歌所說的「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我真的有種"很好.這樣真的很好"的安心感

我和她看來是完全不同的類型,遺憾嗎?應該有吧,我知道我沒辦法像她那樣為愛往前飛,在沒有家人朋友的地方生活。

點開你們的合照,看著你熟悉的笑容,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但是看到某張合照,你老婆註記著「2008年的照片,到現在我都沒變」

2008? 2008?  2008?,如果她沒寫錯,我也沒看錯,2008應該是民國97年,當時我們應該還沒分手....

你忘記你給我的國考禮物了嗎?就是在那一年,你跟我提分手,原來根本不是我被你誤會,而是我被你無縫接軌!!!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但你可以直說,事後的真相,只讓我覺得當時的自己真蠢,竟然一股腦把問題放在自己身上。

你怎麼可以這樣,拿我的東西還我時,還不斷地觸碰我,當時已經分手了不是嗎?你怎麼可以愛她的同時還碰觸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婚前還若無其事地和我在bbs上聊天,你難道忘記你已經有了新女友嗎?

你把我的人性的信任打碎了,為什麼要這麼殘忍,你怎麼忍心讓我再一次遇到同樣的狀況,為什麼你們不能等分手後再開始新戀情,為什麼?

 

對不起,我很想開心地祝福現在的你,但你的幸福怎麼可以踩在我對你的信任之上,

我們早已經是平行的兩條線,但是,從此你在我的人生是無框線,我祝福你的幸福,但我悼念我們之間的回憶!

  

再見了,我天真的信任,無論是友情或是愛情,就像一盤沙,風一吹就全散了。

 1973097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