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聳動的標題來著!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很好,很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需要爸媽和我自己出意見就好。

可是隨著年齡漸長,或許是看得越來越多,也或許是身邊的人一個個進入家庭,突然覺得兩個人好像也很不錯!

再經過好長一段時間,有些想做的事,可能還是須要透過婚姻關係才有可能延申,於是我開始認真思考結婚的可能性。

簡單來說,目前各方面應該算是做好準備,就等一個人來當我老公就是了,所以意者可來信啊~

以前看到月老廟能閃就閃的我,剛剛很認真地去跟祂懺悔了,希望祂老人家能幫我牽個好姻緣,當然要去我最愛的竹南龍鳳宮啦~

之前原先要去拜拜的,結果漏準備東西‧就先用手機拍下來,等下次準備好再來..

IMG_20130907_080548  

今天去了,準備上面的紅棗,甜糖及龍眼乾,結果服務人員說不用那麼麻煩,直接買一個組合就可以(300元)

會得到以下的東西.就是手機套.平安符及月老牌(後面寫姓名地址等資訊,再掛到許願池"心想事成"區即可)

CYMERA_20140419_100524  

然後跟月下老人陳述姓名.生日.地址,另一半的條件等等....再去過爐放身上即可...若牽成良緣再送喜餅答謝~

真是簡單又方便啊,希望月下老人能幫我帶良緣來,麻煩您了

結果回來沒多久,我家媽祖娘娘就出來繞境了~~哈哈.也太巧了吧~

至於我對另一半的條件說了啥呢?為了避免忘記,我寫在小紙條上一個一個慢慢念,因為有點多(這樣找得到嗎?><)我直接說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就好

第一個:尊重我,給我自由和支持

最末個:有禮貌

 

希望我很快就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