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要來苗栗一起去看油桐花,我問你阿達是否會隨行?你說你更想和我一起悠閒地散步聊天

可惜我們最後沒看到油桐花,沒買到芎林的布丁蛋糕,也沒吃到芎林的客家板條。

我們反倒是吃了中華麵店的豆花冰和十全大補蛋

還讓你帶我去新竹sogo買了七雙高根鞋,你看到我買了幾雙時覺得很驚訝,我說前男友的禮券還沒用完

你馬上要我快去一次花光光,所以我不負你所望地買了七雙鞋,結果竟然被你看出每一雙都有蝴蝶結><

就在你送我回家收拾行李時,微笑跟你說再見時竟然就踩到鐵釘,鮮血就瞬間竄出(事後發現是一塊破碎的瓷片)

無奈地傳訊跟你說了這件白癡事,沒想到你竟然就馬上買了急救包來幫我消毒,心裡有種暖意和開心。

第一次有人這樣幫我上藥 很害羞><

晚上你帶我去大佳河濱公園,你專心地拍攝大直橋,我靜靜地在旁邊看著你

時間很像瞬間靜止,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這一刻...

今天的我很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