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沒出國旅行,似乎已經逐漸遺忘漫步異國的滋味。

不打算再去日本,也為了喚醒自助旅行的腦袋,這次就去香港吧!

可惜,我想要的住宿點已經滿房,ok!就去帶有異國風味的澳門吧。

三天兩夜對我來說太短,對於周邊的朋友們來說卻覺得太長。

感謝同事阿祝妹的鼎力相助,當下就答應和我一起去遊玩,我也在三天內火速地訂好飯店和機票,順便辦好PP卡。

一早帶著前晚加班的疲累來到機場,很瞎地把國際電話卡購買機當成吃角子老虎,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不用帶著90個10元硬幣到澳門。

密友送的無印良品護照夾,裝了我的護照、機票、信用卡、PP卡及機票,側邊的袋子內也裝了影本、大頭照及台幣,還帶了心愛的小兔筆一起出國喔。

PICT1804.JPG  

第一天的澳門很冷,也很乾,到處都是煙味,鼻子有種快要發炎的FU,果不其然,沒多久鼻竇發炎,口罩這四天內和我形影不離。

據說是蓮花的新葡京酒店(但我們都認為很像鳳梨或是菜頭),這家酒店的制服很酷,超適合寒冷的冬天。

PICT1820.JPG  

第一餐吃了超好吃的大堂街炸雞,然後就去了議事堂前地附近走走,方向感在異地依然管用,很少迷路,

PICT1829.JPG  

夜晚的澳門充滿夜生活的美麗,好像是個不夜城。

PICT1867.JPG  

到處都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葡京酒店前的佈置讓我們都笑得好開心。

PICT1868.JPG  

書上推荐必喝的葡式汽水,有鳳梨、熱情果及澄汁口味,今晚喝了鳳梨口味,真的好好喝。

PICT18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