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網變成上網的一個習慣,喜歡在電腦前發呆,看到重要訊息才會回應一下。

昨晚在msn上看到久違的同學A,想到之前還沒約成的聚會,趕緊瞎聊約時間,確認過她的時間後,馬上撥電話給其他人妻同學。

人妻同學B一聽到我電話就很吃驚,她說她剛剛才想到我,還抱怨我約吃飯都沒下聞,結果我馬上打給她,我跟她說因為你抱怨聲太大了,我的守護靈受不了XD。

再向人妻C確認,不巧地她那時會去泰國出差,改約下下個星期,她向老公行程確認時讓我大驚一下,我問她為何要跟水哥報告,她說行事曆都要讓老公知道,不然老公會擔心她被別人搶走。

雙方靜默幾秒後,聽到電話那頭的爆笑聲,是來自同學老公-水哥,我對她說:當了人妻後,講話都很殺喔!

轉身回撥給人妻同學B,她很想快點聚會快點吃肉(吃肉?我和其他同學聽到時都很傻眼,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了滿足忙碌人妻的希望,我提議不然我們先吃一次吧。

我想,她可能照顧孩子有點累了,是需要時間讓她放風一下,面對不同的環境和人,也能好好和同學吃頓飯。

同時,我和另一個即將結婚的多年好友也一邊討論她的婚紗照(喵的!昨晚真忙),明明說好不管事的我,雞婆個性又起來了,講完後好後悔喔!明明說好不管事了啊!

都已經多方通話,MSN這麼忙碌了,還有變態來亂,最後該說勝利女神眷顧嗎?我很快就用幾個字把他擊退,平常明明不是這樣的人,該不是帳號被駭了吧?!

好笑的是,其他同學知道這事後,跟我說那個變態真白目,也不看看他惹到的人是谁?是阿妹耶!!!!感謝同學們的大力支持啊,看來我的牙尖嘴利還沒收山。

就這樣,明明期許十點睡的我,竟然12點多才睡覺,而且一早就起床了,唉呀!一整個不行啊。

晨間日記從今天開始,從說些好話開始,

「昨晚雖然沒準時睡覺,但和同學聯繫上很開心!」

今天要認真上班,把困難的案件解決,晚上如果有空可以去逛夜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