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系統上線至今已經四個月,同事和我最大的感覺就是-渡日如年。

若要說新系統帶給我們什麼?

我想,我們應該會不約而同地回答「退化的視力」吧!

同事說我職業倦怠了! 不過,我更想換個工作環境,學習新的東西。

再過四個月,就在這個單位工作滿三年了,三年不只是對自己的期許,似乎也成為容忍的最低限度。

雖然本來早已計劃在台北待到35歲,但不代表要一直處在同一個環境裡。

倘若,明年真的能轉換單位成功,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不只用掉特休假,還要請一些假去做期待很久的事情,畢竟轉換工作的年度是千載難逢,不太會被單位為難。

 

很想休假,難得哥哥還在臺灣,決定請假回家和他們一起喝個下午茶。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