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前要繳交的「性別主流化」專書報告,大綱終於在今天草擬完成。

根據以往撰寫報告的經驗,很清楚自己一定會大幅度的修改,所以不用拘泥太多。

但是,為了如期完成,還是早早動筆比較安心。

接下來的時間,只需要每天填些骨幹、血肉進去,就能像蠶寶寶吃桑葉,不知不覺地完成報告,關於這一點我非常有信心!

 

上天讓我遇到的每件事情,一定有祂的用意,讓我能從中得到些什麼。

遇到緊急案件需要加班,就當是上天讓我能賺多點錢、多存點錢。

遇到刁鑽不講理的民眾,就當是上天訓練我能更有智慧地解決問題。

面對困境和突發事件,學習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和解決,這才是成長。

 

人生有很多課題等待我去學習,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