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新聞火熱地播放康健雜誌所調查的「十大危險小吃」,其中前三名分別是鹽酥雞、蔥油餅和鍋貼。

(新聞可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30/today-life11.htm)

從那天開始(其實也沒過幾天..)暗自發誓不再吃蔥油餅,就算來礁溪時都一樣要忌口。

不過既然大家能看到這篇文章,不用想也知道我屈服了

話說來礁溪這麼多次,好像從沒錯過蔥油餅這個小吃,但神奇的是竟然一次都沒記錄下來。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正常耶!因為趁熱吃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拿相機拍照!?

但這一次,我成功地拿起相機了!(不過,我還是很火速地拍完啦,當然要趁熱吃啊!)

今天的第一站其實是要去吃清珍早餐的,卻怎樣都找不到所謂的中正路。

(ps.後來好心的蔥油餅老板娘說中正路改成礁溪路,所以後來有找到喔!真開心)

沒想到竟然看到蔥油餅已經開始營業,而且還沒什麼人排隊。

IMG_8650.JPG  

小天使終究還是輸給了小惡魔,還是跑去買了。

熱呼呼剛從油鍋逃生的蔥油餅,一整個呈現漂亮的光澤(不用再提醒我那是油啦~我知)

就因為剛做出來一整個外酥內軟啊,再加個蛋,塗些特調的香甜醬汁。

一口咬下,拜託!!!人為什麼要賺錢?!

就是為了要旅行→吃美食→旅行→吃美食,這種周而復始的循環。

IMG_8651.JPG  

因為太好吃了,我竟然吃完這個蔥油餅後又沒多久,又再繞回去買第二個吃。

這時候已經開始排隊了呢!早起的鳥兒有蔥油餅可吃。

IMG_8666.JPG  

果然是際效益遞減,最美味是吃到第1.5個的時候,後面就有點不舒服了。

去哪買呢?地點是在礁溪國小斜對面。

IMG_8654.JPG  

下次再去,我應該還是戒不掉蔥油餅!

難怪掰掰袖還是喜歡跟我維持友好關係 = =。

地點:礁溪國小與郵局對面礁溪路四段
營業時間:早上9:00到晚上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