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持續分攤同事的案件,再加上自己的案件,我真的非常努力且馬不停蹄的工作,卻還是無法消化完這些工作。

 

可能是因為民眾來電也多吧,真的好忙好忙,無法預知隔天的案件狀況,只好又加班了。

 

久沒加班又接連兩天加班、工作量又多的情況下,將近下班之時我已經累壞了,也開始衰運的開始。

 

首先在要離開辦公室時收拾案件,硬是被文件劃破了手指。放空地走到捷運時又忘記地上的突起物,雖然沒摔傷倒是壞了一雙新買的鞋。

 

好不容易回到家,壞掉的鞋無法跟上我的腳,讓在樓梯上拌倒,用手阻擋的情況下,又撞到被劃破的手指,頭也撞到門。

 

我以為我會生氣、會哭,但是我沒有,反而覺得好笑,但我也笑不出來,因為累到臉無法有表情了。

 

雖然昨天很忙、衰事很多,但非常值得驕傲的是,與民眾的通話依舊保持笑容與熱情,這是我的成長,要繼續加油,好還要更好!

 

逞強這件事,以後還是能免則免吧。

 

後記:阿潔同學順利通過口試,相信很快就能拿到畢業證書,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